close

  我省衛生監督機構重拳打擊G2000違法違規行為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 (記者 宜秀萍) 在剛剛過去的一年,我省各級衛生監督機構上下聯動,重拳出擊,全年共查處各類違法違規案件2664起,罰款金額274萬餘元,辦案總數較2012年ARMANI增長5.3倍,有效規範了全省公共衛生和醫療服務市場秩序。
  2013年,省衛生監督所將衛生監督執法辦案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市、縣三級衛生監督機構層層簽訂執法辦案責任狀,明確任務,靠實責任。全省各級衛生監督機構整合資源,相繼開展了全省中秋、國慶期間公共場所衛生專項整治、生活飲用水專項整治、醫用輻射防護監測網帛琉專項行動、對涉嫌非藥品冒充藥品的消毒產品專項監督檢查和餐飲用具集中消毒單位專項整治等綜合執法行動,並積极參与全省打擊非法行醫專項整治活動。
  為了防止人情執法,去年8月,省衛生監督所在全省範圍內抽調了70名骨幹力量,開展了為期20多天的交叉執法辦案專項行動,對京站美食每個市、縣所有二級以上醫療機構、鄉鎮衛生院及疾控中心、血液中心、單採血漿站、醫療廢物處置中心,所有涉水產品生產企業和二次供水單位,公共場所監管單位,消毒產品生產企業、集中式消毒餐具生產企業進行監督檢查。行動期間,監督檢查人員邊檢查,邊立案,邊整改,共檢查各類單位2096家,實施行政處罰465家,共處罰金81.2萬元,查封價值12萬元CT機1台,有效打擊了各類違法違規行為。
     (原標題:甘肅衛生監督機鼎曜餐飲製冰機構重拳打擊違法違規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