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文藻)“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記者從市婦聯獲悉,成都將表彰一批市“三八”紅旗手(集體)。為了發掘更多的優秀女性,此次評選表彰活動特別開設了社會推薦環節。從即日起至2月18日,市民可通過成都市婦聯官方網站或成都全搜索網站“榜樣巾幗”專題(http://top.chengdu.cn/acts/2014_38wm/index.php)進行社會推薦。
  據瞭解,三八紅旗手(集體),是各級婦聯為表彰優秀女性而頒發的榮譽稱號。此次評選表彰活動採取組織推薦、社會推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所有候選者都將經過評審委員會初審、征求意見、社會公示、市婦聯黨組審定四個程序,最終將評選出30名成都市“三八”紅旗手和15個成都市“三八”紅旗集體,2014年“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前夕予以表彰。  (原標題:快來推薦你心中的“三八”紅旗手(集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