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英國天空新聞(Skynews)24日報道,馬航失聯MH3抗癌食物有哪些70乘客家屬將預定並乘坐包機前往澳大利亞。
  據媒體此前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4日稱,將於北京時間24日晚msata10點召開有關失聯的馬航MH370客機新聞發佈會。
  納吉布在社交網站“推特”說:“馬來西亞時間今晚10點,我外接式硬碟將發表聲明。”
  自MH370本月8日失聯後,各方搜救行動持續,併在南印度洋加強搜救力量。24日,澳大利亞總理宣佈,澳方飛機在距離澳大利亞珀斯西南2500公裡海域發現兩個物體,一個為情趣用品圓形,一個為矩形。
  當天澳大利亞海軍船隻“勝利號”已經抵達相關海域,澳方艦住商不動產船此前消息稱,這兩個物體最快可能在未來幾小時內被尋獲。  (原標題:外媒:MH370乘客家屬將乘坐包機前往澳大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