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澳總理:確定黑匣子信號在一公里範圍之內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社悉尼4月11日電 澳大利亞搜尋失聯馬航客機的聯合協調中心負責人休斯敦11日表示,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獵戶座”飛機10日監測到的脈衝信號與馬航失聯飛機的黑匣子不相關,搜尋工作尚無重大突破。
  休斯敦說,澳大利亞聯合聲學分析中心對10日澳軍機監測到的脈衝信號進行了分析,認為在“海洋之盾”號搜尋海域發現的這一信號與黑匣子沒有關聯,該中心將進一步進行分析。
  在11日的搜尋工作中,澳大利亞“海洋之盾”號軍艦繼續加緊監測,查找與黑匣子相關的信號。“獵戶座”飛機與“海洋之盾”號軍艦加強配合,加大搜索力度。因為失聯客機的黑匣子很快就沒電了,要抓緊時間搜索信息。目前水下自主航行器尚未投放使用,將按照在“海洋之盾”號船上專家的意見確定投放時間。
  澳媒報道,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表示,澳方已經多次監測到水下脈衝信號,對疑似信號來自失聯的馬航客機的黑匣子很有信心,相信對找到失聯航班的黑匣子會有幫助,搜尋範圍正在進一步縮小,繼續尋找飛機殘骸,各國搜索力量繼續出動飛機和艦船盡一切努力抓緊搜尋。
  根據聯合協調中心發佈的信息,11日有15架飛機和13艘艦船繼續開展搜尋行動,搜尋海域為4.67萬平方公里,面積比10日繼續縮小。(完)  (原標題:澳聯合協調中心:搜尋失聯馬航航班尚無重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