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記者 楊益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今天上午,《鄧小平同志誕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紀念郵品開始發售,不少郵迷一大早就來搶購,SD記憶卡但紀念郵票每人每次只能購買一套。
  今晨8時許,和平里中街的北京市東城區郵票公司門外,一百多名郵迷已經在門口排起長隊。一些市民甚至今天凌晨兩三點就來排隊。上午9時許,郵票公司正式開門營業,開門瞬間營業大廳便被熱情的郵迷擠滿。為了配合這套郵票的發行,郵票公司還特地提供了帶威剛記憶體有“鄧小平”繁體字樣的特色紀念郵戳。
  “我今天凌晨5點就來了。”一位老人小心地將郵戳摁在自己隨身攜帶的小本上,開心竹北買屋地說,“不論是百色起義、千里奔襲大別山,還是到改革開放、收回香港,他老人家真的很厲害,很讓人佩服,紀念他的郵票肯定得買。”
  據郵票公司工作人員介紹,《鄧小平同志誕辰一百一十周年》系列紀念郵票1套4枚,郵票內容分別為“領導百澎湖民宿色起義”、“出席聯合國第六屆特別會議”、“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和“南方談話”,全套郵票面值為5.40元。
  為了保證更多的集郵愛好者能買到,紀念郵票採取限購措施,每人每次只隨身碟能購買一套。此次發行的還有《鄧小平誕辰一百一十周年》郵折、紀念封等系列郵品。
  圖為郵迷們排隊購買鄧小平同志誕辰紀念郵品攝/記者 楊益  (原標題:“他老人家很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