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噪一時的北京地王,忠於國計民 生的企業忠良,全世界最最頂級奢華的酒店……他們邂逅在同一個場合,他們將給京城媒體界帶來一場怎樣的“宴”遇?12月11日,瑞啟東方——中糧·瑞府新聞發佈盛典即將啟幕。
  中糧·瑞府是在中糧品牌“自然之源,重塑你我”理念引領下,集中糧產業之力,打造的中國頂級生態健康墅區。在產品設計上融匯了精緻、溫潤、渾厚的建築理念,突顯整體立體建築品質;規劃佈局中更濃縮了游覽、閑逸、觀賞、隱地休身的中式人文精神。是目前北京高端別墅產品中集區位價值、生態價值、規劃價值於一體的高品質城市宜居別墅。
  長期以來,中國人都在尋找契合理想居住的桃花源。中國的居住文化經過了漫長的農業社 會,到了明清朝終於明晰地找到了將反映宗族禮法制度的府邸與回歸山林的私家園林結合在一起的、“府+園”的完美的棲居。工業時代的來臨意味著中國人將以家庭而不是宗族為社 會的基本單位進行生活方式的重構;集中的“洋房”而不是分散的合院在建築佈局上則更符合以家庭為單位的現代生活的需求。但如何把洋房與私家園林融合起來以重構中國人完美的生活方式是現代中國人百餘年來的不懈的探索。
  在中糧·瑞府,中糧人與設計單位一起回顧了近百年來住進了“洋房”的中國人對現代居住功能的要求,研究了近20餘年來最新的房屋建造材料、工藝與技術,總結了近10年來以新中式里坊、街巷與庭院空間規劃設計的精華;經過反覆推敲,最終給後APEC時代的北京帶來一個全新的府邸+私家園林的理想居所。
  在中糧·瑞府,回歸中國居住文化是設計的本源,即用儒家精神來做建築,以道家的法則做花園。把家的功能與詩意的自然融合起來,盡顯居家文化的傳承與園林藝術的氣韻。以儒家的精神做建築,入則合乎法度,合乎法度則秩序井然,秩序井然則天倫和諧;以道家的性情做花園,出則返璞歸真,返璞歸真則物我兩忘,物我兩忘則寧靜自然。
  如此儒道相承,方為墅的大境界。欲瞭解中糧·瑞府更為震撼的產品呈現,敬請關註12月11日瑞啟東方——中糧·瑞府新聞發佈會。  (原標題:地王駕到 中糧?瑞府媒體發佈會盛典即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