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翻拍張根碩大熱作《美男》 武井?有望出演
日本翻拍張根碩大熱作《美男》 武井?有望出演2011年05月16日19:46騰訊娛樂[微博]Mango我要評論(0) 字號:T|T轉播到騰訊微博
張根碩(資料圖)騰訊娛樂訊(Mango/文)2009年10月-11月在韓國播出的SBS水木劇《都是美男》此後在亞洲範圍內引爆巨大的人氣,在年輕粉絲間掀起一場美男風潮。日本富士台也於去年7月20日-8月10日在“韓流α夏日祭”中播出,劇中樂隊ANJELL眾成員們在10多歲的少男少女間形成沸騰話題,原本的“韓流粉絲支柱”——中高年層觀眾間也跟著熱狂起來。與此同時,張根碩、樸信惠(微博) 、李弘基等主演在日本的知名度迅速UP,尤其是扮演黃泰京的張根碩,今年4月27日發行了待望的日本出道的第一支單曲《Let me cry》即獲得公信榜初登場周??榜銷量的冠軍——成為首位創造該紀錄的海外歌手。《都是美男》去年在日本壽首播後,得到強烈的反響。作為“張根碩專輯的第一彈”,富士台今年1月重播。電視台廣告部的相關人士向記者透露“1月第二次播出後,該劇繼續排在'觀眾希望重播劇中榜單中的第一位'”,因為觀眾的熱望,富士台決定在4月28日第三次播放。 《都是美男》也創造了重播次數最多的紀錄。除了電視台,5月6日-19日期間,日本的53家電影院還上映著《都是美男》約2個小時的劇場版。另外,近日關於TBS電視台將翻拍《都是美男》的說法甚囂塵上“有意作為7月期新劇在每週五晚10點播出”,知情人稱武井?已被確定為“高美男”的人選,而哪位男星會出演“黃泰京”成一大懸念。有消息稱傑尼斯團體嵐的隊長大野智成大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