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樹: Romance Age : 037 伴你一生 by 愛曼達‧奎克
伴你一生 The Paid Companion 愛曼達‧奎克Amanda Quick (珍‧安‧克蘭茲 Jayne Ann Krentz)李琪惠 譯聖梅林伯爵需要一個女人,可在社交季扮演他的未婚妻,擋掉獵夫心切的少女及其虎視眈眈的親戚,讓他全心處理更重要的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雇用一位職業伴護。困窘的經濟狀況,及獨立生活的夢想促使艾琳立刻接受。但聖梅林顯然隱瞞了些許秘密,且他陰森森的倫敦住宅也透著古怪,遊戲變成了危機四伏的冒險。而聖梅林伯爵將會發現溫柔順從的伴護,已變成追捕殺手時的夥伴;這位直言無諱的最佳女主角同時也在他實事求是的心中激起令人困擾的熱情。 聖梅林伯爵需要一個女人,原因非常實際──他只想要一位知情達理又上得了檯面的女人,可以在為期僅數星期的社交季扮演他的未婚妻,陪伴他進出貴族社交圈。他有重要的事情必須處理,假的未婚妻可以讓獵夫心切的少女及其虎視眈眈的親戚們望而卻步,不再干擾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雇用一位職業伴護。
然而,找到合適的人選比他想像中的更具挑戰性。但他一見到羅艾琳小姐,就為了她金眸中的火燄而提出優渥的條件。困窘的經濟狀況,以及獨立生活的夢想促使艾琳立刻接受。但聖梅林顯然隱瞞了一、兩個秘密,且他陰森的倫敦住宅也透露著古怪與異樣。艾琳不久就發現,她一開始所以為的遊戲其實是場危機四伏的冒險。而聖梅林伯爵將會發現他最初設想的那位溫柔順從的伴護,已變成他追捕殺手時的夥伴;這位直言無諱的最佳女主角同時也在他實事求是的心中激起令人困擾的熱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