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學小朋友跳舞
上星六下午帶語珊到附進的教堂外面散步,發現教堂外小朋友好多,大概到了2點鐘時,大家都進去了,說是要上課.突然間教堂外變得冷場了許多.我很奇的想知道這些小朋友們是在教堂裡上什麼課?
後來同我們社區的一位媽咪很匆忙地趕來,她見到我向我打了聲招呼,她邀我進去.原來她是要準備上課.而小朋友的年紀是2歲以上,若不足齡需由家長陪同坐在後面.
小朋友們陸續進教室後看他們都有投錢做奉獻.由於我什麼都沒帶所以真不好意思,沒能做點什麼.
老師在前面教帶動唱,然後請小朋友上前跳,並不包括她.結果她突然衝上前去,目的是想玩小朋友們後方的玩具,但受到大家蹦蹦跳跳,可愛的肢體作的影響,也跟著臨時插一腳,完全是天外飛來一筆.
下了課,她得到了一個神秘小禮物,小熊維尼貼紙.高興的很.
下午有好多小朋友在門口玩耍
我也在外頭開心的跑步
衝向媽咪,還跌了一跤.
下了課拿到貼紙要回家囉
是小熊維尼的呢
我要黏在手上
好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