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密??
這晚一大群人來來去去的...
燈光昏暗音樂震耳...
坦白說我太能應付夜店這種很少涉足的場合...
後來透過可樂介紹...我認識了芬達...
幸好芬達很親切的陪我廝混瞎聊...
聊了一陣子氣氛挺好的...
我離開之前芬達跟我交換了MSN...
後來...
三不五時的...
芬達幾乎天天都在MSN上...有時跟我打招呼...有時也閒聊幾句...
偶爾還來個『我覺得你很可愛啊...』...
再配上『親愛的』、『寶貝』當對話開頭...
或是常常使用擁抱或親吻的表情圖示...
帶點親密的態度再配上芬達MSN視窗上那張帶點帥氣的照片...
漸漸的...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沒有跟芬達對上話的日子...
有那麼點渾身不自在...
『晚上要去喝一杯嗎??』可樂的邀約又來了...
有別於以往我總是考慮再三...
這次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因為...
以可樂跟芬達目前的熟識狀態...
我想今晚遇到芬達的可能性是相當高的...
幸好我做對了決定...
穿梭在夜店...
要擠過重重的人潮前往廁所時...
芬達很自然的拉住了我的手帶領著我往前走...
這一刻...我不由自主的雙頰潮紅心跳加快...
我...好像喜歡上芬達了........
而...照著芬達對我親密的程度來看...
再過一陣子...我們...
應該會順利開始交往吧!!!
一邊洗澡一邊想到這點時...
我又害羞的笑了起來...
只是...
過了將近一個月...
芬達對我...就這樣停在口頭上的親密以及偶爾的拉手跟搭肩...
他的示好就這麼不再繼續往前了...
這時候...我疑惑起來了...
是我也該釋放點什麼善意...
好讓芬達知道我也喜歡他嗎??
但...戀愛經驗幾近等於零的我...
實在不知道怎麼做...
今天晚上...趁著可樂剛好坐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喝了一口酒壯壯膽...
『我...我...我有...一件事想跟你商量耶...』
忍受不住的我終於向可樂求救了...
『我覺得...芬達...好像...喜歡我耶...』
『那...我是...不是也...也該對他表示些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起了頭...可樂接著就不停的大笑...
『你幹嘛這樣笑啊??』我不解的問...
『你想太多了...芬達對誰都是這樣...』
『人家早就死會了...』
這時候芬達不知哪冒出來...
一手緊緊環住可樂的肩還把下巴靠在他身上說:『誰...誰死會了...你們在說誰的祕密??』
看著芬達一臉好奇的樣子以及他們親密的動作...
這一刻...我只覺得丟臉極了...
我在想...
到底是我太花痴???還是對朋友超級親密的遊戲我不太會玩???
我想...總有一天我應該能想透這個問題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