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毯子妹
上星期五下課經過校門口,導護老師叫我毯子妹,不錯耶!我有新綽號了.以前大家都叫我大眼妹,為什麼呢?因為我眼睛大阿!,雖然眼睛大,但重看不重用純裝飾,騙人用的.雖然這樣,媽媽說,這樣比較好,凡事有時不要看的太清楚,會比較自在.為什麼呢?這樣我就看不見美麗的色彩,看不見小表妹的臉臉,看不見臭表弟對我作鬼臉,看不見所有東西的形狀了.媽媽說看不見顏色沒關係,這樣妳想它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白雲也可以是紅色的,天空也可以是綠色的,大樹也可以是粉紅色的....妳要它是什麼色就是什麼色,有什麼不好呢?小表妹可愛的臉臉可以用摸的,臭表弟的鬼臉,不看才不會生氣.
那為什麼我會變成毯子妹呢?媽媽說,因為我太瘦了又怕冷,衣服穿多件一點,會穿不下且不好抱,抱起來人卻在衣服內滑動,有點危險,所以穿到一定程度,只好用毯子外蓋來保暖.我最喜歡躲在毯子內,只露出小小的額頭,有時我會全躲進去,但有時手腳還是會冷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