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座的40年同學會
太座的40年同學會
98年6月14日 星期日
昨天的五四縱走足足走了十個半小時,約有34公里,一回到家洗完澡早早就入睡了,今晨起來一雙小腿有點酸意,仍然開車往關西「老爺高爾夫球場」去,今日純充司機載美娜太座參加他的初中同學會,40年的大會特具意義,不能不去。
「老爺高爾夫球場」小而美,餐廳旁的視野好得沒話說,
參加的同學跟眷屬約百餘人,可謂聲勢浩大,太座的同學有當鎮長的,有當議員夫人的,有當校長的,有當醫生的,還有人事業有成,寫書「馬武督32號」免費相贈,真是個個頗有成就,美娜嫁給我這小公務員,跟人家比起來就顯得太平凡了些。
同學會重點還是午餐,豐盛的菜色,配上優雅的風景,還有卡拉OK,難免一番熱鬧。
會後;驅車去看看我們房子再去妹婿盛奎家坐坐,接到外孫女「捲捲」後,只花1小時就回到基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