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惡作劇(惡作劇之吻片尾曲)☆作詞 作曲:王蘭茵 主唱:王蘭茵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這感覺太奇異我抱歉不能說明我相信這愛情的商務中心定義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租房子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你給的惡作劇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擋看房子這一切的情意這感覺太奇異我抱歉不能說明我相信這愛情定義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我才發現你很耀眼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沒有人房地產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我任性 投入房屋買賣你給的惡作劇你給的惡作劇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我任性 投入你給買屋的惡作劇你給的惡作劇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這感覺太奇異我抱歉不能說明我相信這愛情定義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新成屋息我才發現你很耀眼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濾心我已慢慢喜歡你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你給的惡作劇我想我已經慢慢喜歡你慢慢喜歡你是你給我的惡作劇嗎哈哈是你耶我竟然會喜歡你商務中心還往後看喔就是你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