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批發採購團。9/7韓國批發大小事好像很久沒有寫批發團大小事....偷懶..(擦汗賣房子)9/7 這次算是秋裝的第一團秋裝部份已經換裝到90%囉!儘管台灣天氣還是熱...不過新成屋店內如果沒有換季是吸引不了客人的所以,再熱也要進外套這家是很多書籍會介紹的明房屋買賣洞的ALAND外觀重新裝潢過,但內部沒什麼大變化個人認為它的店內風格很像日本下北找房子澤的小店但書籍上都是說裡頭聚集的是設計師品牌....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欣賞ㄧ下它土地買賣的陳列概念我覺得他的新招牌很像魔術方塊(好想移動它的文字部分)這次大家去吃全洲酒店經紀韓國拌飯個人認為它的嵾雞湯口味也很讚喔!不輸給百濟...出國時大家最缺乏的就是酒店工作蔬菜水果所以飯後不妨去Smoothie King喝杯新鮮果汁補充營養但價格不太便宜,S 酒店打工size也要韓幣4500起(約台幣120)此時,是不是覺得台灣的新鮮果汁好便宜啊!最後有酒店兼職團友問我哪家來自美國餐廳唯一開在亞洲地區,而且是在仁川機場裡的??有誰知道,快室內設計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