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夢雨通訊員韓明)11月5日早上9點15分烏魯木齊市早高峰時段,一輛滿載乘客的912路公交車在新華路與人民路禁止左轉的路口左轉彎,天山區交警大隊交警隨即將公交車攔停,司機剛下車,交警就聞到他身上有酒氣。
  經酒精檢測,司機艾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21mg/100ml,已達到飲酒駕駛標準。看到滿滿一車乘客,交警不禁捏了把冷汗:“這名司機膽子真大,酒後開著公交車在車流量最大的人民路和新華路路口違章左轉彎。”
  今年36歲的司機艾某坦白,前一天他和3個朋友喝了一瓶白酒,一直喝到半夜,第二天早上就直接趕到單位上班了,沒想到隔夜酒還沒散。
  車上的乘客看到這一幕也被嚇得夠嗆,一名女乘客對交警說:“早上本來車就多,司機酒還沒醒就敢開公交車,太嚇人了!”據瞭解,這名司機為了圖省事,不願行駛到大西門掉頭後返回該路口右轉,而是從禁止左轉的路口直接左轉被查處。
  記者從天山區交警大隊新華路中隊瞭解到,司機艾某因飲酒駕駛營運車輛,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行政拘留15日,並處5000元罰款。這也是天山區交警從去年7月開展酒駕專項整治以來,查處的第一起營運車輛司機酒後駕駛營運公交車的違法行為。
  ?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公交司機一身酒氣開車 乘客直言太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