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好熱! 全民瘋消費
消費卷威力無窮  本來調查只有2%民眾會來買耐久材商品  結果第一天就令人傻眼
光3機的部份今天至少賣出30台左右  淨水器也大約賣超過13萬元 完全不知道消費者的心態
先買先贏 反正不買白不買  還是怕政府政策大轉彎 所以都急著第一天就消費完畢馬上領、馬上花!消費券
發放日,正好是除夕前最後一個週日,不少民眾立即拿著消費券上街,各大量販店來客數平均較去年同期成長約五成,愛買板新店單日來客數甚至衝破八萬人,創十年來單日新高。
量販店統計,平均十位進入賣場的消費者,有約六至七個會拿出部份消費券使用。業者指出,平時量販店平均客單價約二千元,昨日都上衝至近三千元。
六成持券 買居家用品
搶消費券商機,愛買大直店、板新店和桃園店昨日一早便出動接駁車,隨到隨停搶客。打出消費三千六百元可換七千二百元滿額折價券的家樂福,部份賣場中午折價券就發光了。大潤發則觀察,很多家庭會把全家人消費券湊起來買家電。
全聯福利中心也有約六成的消費者,拿著消費券採買民生用品,來客單價從平日的三百五十元成長至五百元;南部消費者多買糖回家做年糕,北部消費者買衛生紙居多。
百貨公司 業績紅不讓
百貨公司生意也大好。太平洋SOGO推估消費券發放首日,對太平洋SOGO台北店的業績貢獻度佔三成。遠東百貨板橋
店昨日業績較去年過年前同期成長二成,單日營業額當中有三分之一是使用消費券付帳,拿消費券消費的人又有約五成是購買童裝和運動用品。
餐廳飯店 湧慶祝顧客
飯店和連鎖餐廳則出現拿消費券到餐廳用餐的慶祝人潮,王品台塑
牛排光復南路店就出現兩對夫妻檔帶著小孩,拿消費券到餐廳大吃一頓一客一千二百元的牛排。西堤牛排使用消費券消費的客人,以兩人同行的年輕情侶和朋友居多。
3C賣場包括燦坤、全國電子與順發也現人潮,賣場周邊停車位一位難求。業者開心地說終於感受到往年農曆年前的消費需求,液晶電視
、電暖器等家電,或是手機、遊戲機等商品的需求都較以往熱絡。
燦坤初估,消費券佔昨日營業額近四成。順發也表示,昨日的業績也比平日提升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ocqbbjpz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